密尔克卫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11月14日,密尔克卫(603713)今日发布公告,为筹建公司仓配一体化基地,服务山东的化工企业,进一步完善及优化公司现有业务结构,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9年11月1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此次对外投资事项在董事会的权限内,无需经过股东大会审议,但须经有关主管部门的批准后方可实施。

  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名称:山东密尔克卫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新公司”);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路161号;注册资本:2,000.00万美元(或等值人民币);经营范围:承办海运、公路、航空、铁路进出口货物的国际及国内运输代理业务,包括揽货、订舱、仓储、中转、集装箱拼装拆箱、结算运杂费、报关、报验及咨询业务;民用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从事报关业务;商务及技术咨询;销售、租赁、维修集装箱;机电设备租赁;道路运输装卸;企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据了解,设立新公司助力筹建公司仓配一体化基地,服务山东的化工企业;进一步优化公司组织架构,优化现有资源配置,拓展发展空间,适应公司未来发展需要,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5585&stockCode=603713&announcementId=1207088027&announcementTime=2019-11-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