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尔与广东省梅州市农业农村局签署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挖贝网11月14日,康达尔(000048)今日发布公告,公司于2019年11月13日与广东省梅州市农业农村局签署了《康达尔梅州市年出栏6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

  公告显示,项目投资主要内容:项目名称:康达尔梅州市年出栏6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项目内容:新建饲料生产、生猪养殖、生猪屠宰、食品加工与流通以及其他配套设施。项目分两期进行,其中一期项目包括饲料生产、生猪养殖及其他必要配套设施,二期项目包括生猪养殖、生猪屠宰、食品加工与冷链物流及其他必要配套设施。项目经营模式:自繁自养。投资金额:项目计划分两期投资,共约15亿元人民币(含流动资金)。

  据了解,本次签署框架协议是为了贯彻落实全国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进生猪生产规模化、标准化,发展现代养殖业,助力产业发展。同时,公司可以发挥梅州市的土地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加速推进现代农业的战略布局。

  因双方关于项目投资的后续工作有待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本框架协议在一定时间内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048&stockCode=000048&announcementId=1207087657&announcementTime=2019-11-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