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耳机概念股继续走强 润欣科技拉升封涨停

  金融界网站11月14日讯 无线耳机概念股继续走强,润欣科技拉升封板,共达电声、漫步者、雷柏科技等跟涨。

  2016年TWS耳机的出货量仅仅不到1000万部。机构预测2020年全球的TWS耳机增长迅速,出货量有望达到1.5亿部,年复合增长率达到51.9%。2018年四季度,苹果的AirPods占据60%以上的市场份额,随着安卓手机厂商大举进军TWS耳机市场,今年一季度苹果的市占率已经下滑到53%。

  国信证券认为,苹果AirPods的热销彻底引爆TWS耳机市场,并引领整个声学产业链新一轮的成长机遇,整个TWS市场或成为未来几年内成长性最好的赛道之一。TWS产业链下游蛋糕最大,零部件成长机遇凸显,行业景气度从2019年以来进入上行期。

关键词阅读:无线耳机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