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股价小幅上涨 再创历史新高

摘要
早盘,贵州茅台股价小幅上涨,最高触及1235元,再创历史新高,总市值达1.55万亿。 ​​​​

  金融界网站11月14日讯 早盘,贵州茅台股价小幅上涨,最高触及1235元,再创历史新高,总市值达1.55万亿。 ​​​​

  从持仓来看,贵州茅台股东已经完全“机构化”。在股价创新高过程中,机构的态度分化也很明显。

  从年初595.44元涨到现在的1200余元,贵州茅台的这个“大牛”走势过程,正是机构资金进一步“驱逐”中小投资者的过程。

  据Wind显示,截至去年年底,贵州茅台的股东有107654户,户均持股数为11669股。到了今年三季度末,其股东降至89062户,降低了17.27%;户均持股数上升至14105股,增长了20.88%。

  从机构数量来看更是一目了然,截至三季度末,持有贵州茅台的机构数量已高达1479家,远超去年年底时的964家。同时,这一数据也是沪深两市在交易个股中的最高值。

关键词阅读:贵州茅台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