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股份股东周勇质押300万股 用于借款提供担保

  挖贝网11月14日消息,羊羊股份(872507)今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周勇向苏尼特右旗扶贫产业开发服务有限公司质押300万股,用于为公司借款提供担保。

  公告显示,羊羊股份本次质押股数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82%,质押日期自2019年11月12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质权人为苏尼特右旗扶贫产业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拟接受政府资产收益扶贫资金900万元,由苏尼特右旗扶贫产业开发服务有限公司与公司签订《资产收益扶贫协议》,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勇拟以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间以质押合同签订时的约定为准。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等产生不利的影响,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董事长周勇为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数及占比(包括本次)1370.47万股、17.46%。

  挖贝网资料显示,羊羊股份是一家具有规模化、标准化优势的牛、羊屠宰加工及深加工企业,公司依托锡林郭勒盟苏尼特草原广泛的牧户牧放散养的牛、羊资源和成熟的市场销售渠道,建立了牛、羊的屠宰及深加工业务体系,产品属于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和生态原产地产品,主要产品有草原红牛、苏尼特肉羊冻鲜产品及深加工熟食品、休闲食品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