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星股份聘任许波进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挖贝网11月14日,近日力星股份(300421)于2019年11月13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许波进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工作,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截至本公告日,许波进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郭凡钢因任期届满,不再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郭凡钢未持有公司股份。

  许波进:男,1987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初级会计师。2015年3月进入本公司证券部工作。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19.0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9.55%。

  资料显示,力星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精密轴承滚动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918&stockCode=300421&announcementId=1207087426&announcementTime=2019-11-13%2017: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