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ST鹏起:A股和B股股票收盘价首次同时低于公司股票面值

  *ST鹏起晚间公告,11月13日,公司A股股票收盘价为0.95元/股,公司B股股票收盘价为0.082美元/股,A股和B股股票收盘价首次同时低于公司股票面值。根据规定,在上交所既发行A股股票又发行B股股票的上市公司,其A、B股股票的收盘价同时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由上交所决定终止其股票上市。

  中源协和:龚虹嘉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中源协和公告,龚虹嘉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本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龚虹嘉先生个人的调查,不会影响其在公司的正常履职,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亦不受影响。被立案调查的事件是涉及当事人为海康威视核心经营层设计实施的股权激励方案,与本公司和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

  *ST九有: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润泰供应链失去有效控制

  连续五个交易日涨停的*ST九有提示风险称:截止目前,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润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失去有效控制,也无法获得相关的财务数据。

  海康威视:两名董事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

  海康威视公告,公司董事胡扬忠、龚虹嘉于2019年11月11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调查通知书》称胡扬忠和龚虹嘉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

  掌阅科技:国金天吉累计减持3.98%股份 持股降至5%以下

  掌阅科技公告,股东国金天吉于2月28日11月12日期间累计减持15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8%。本次权益变动后,国金天吉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0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898%,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畅联股份:股东嘉融投资计划清仓减持4.33%公司股份

  畅联股份公告称,股东嘉融投资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596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33%。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