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斥资20亿元参与定增 三安光电涨停成交额逾30亿元

摘要
今日三安光电股价涨停,成交额逾34亿元。格力电器11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0亿元,认购三安光电(600703)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三安光电4.76%的股份。

  金融界网站13日讯 今日三安光电股价涨停,成交额逾34亿元。

  格力电器11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0亿元,认购三安光电(600703)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三安光电4.76%的股份。三安光电是LED芯片龙头,在化合物半导体领域具有先发优势。此次对三安光电的战略性股权投资,有助于公司中央空调、智能装备、精密模具、光伏及储能等板块打入半导体制造行业,同时通过与三安光电在半导体领域的合作研发,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相关领域的技术积累。

  天眼查资料显示,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沙市活力二八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3月27日,是由沙市日用化工总厂作为唯一发起人改组设立的。 1996年5月14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字(1996)30号文批准,沙市活力二八股份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社会公众股2,000万股,发行价每股7.58元,1996年5月28日活力二八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公司第五届第二十七次董事会及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公司名称由"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该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于2008年6月27日在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

关键词阅读:赢合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