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恒集团拟出资1.96亿元投资同德同鑫

  挖贝网11月13日,中恒集团(证券代码:600252)拟投资由北京同德同鑫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采用有限合伙企业形式发起设立的中恒同德医药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并以同德乾元(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基金管理人。投资基金总规模拟定为人民币20,000万元,公司出资人民币19,600万元,占基金总规模的98%;同德同鑫出资人民币400万元,占基金总规模的2%。

  投资基金基本情况:

  基金名称:中恒同德医药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机构登记名称为准)

  组织形式:有限合伙。

  合伙人及基金结构:本基金由2名合伙人组成,其中有限合伙人为中恒集团,普通合伙人为同德同鑫。

  管理模式:基金及各合伙人委托同德乾元为基金的管理人,并由各方签订委托管理协议约定具体管理事项。

  基金规模、基金结构和出资安排:基金总规模拟定为20,000万元,采取分期实缴出资方式。其中,公司认缴出资19,600万元,占基金总规模的98%;同德同鑫出资400万元,占基金总规模的2%。

  与医药健康领域的专业机构建立深度合作,利用机构项目渠道、专业投研能力,结合公司的产业背景和投资平台、团队,寻找、筛选符合公司战略方向的并购投资项目标的,强化资本运作力度,努力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公司市值,为股东创造价值。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252&stockCode=600252&announcementId=1207085552&announcementTime=2019-11-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