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安股份投资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项目 总投资额15亿元

  挖贝网11月13日,秦安股份(证券代码:603758)于2019年11月12日与重庆市西彭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就秦安股份拟在重庆市西彭工业园区新建“总部基地及美沣秦安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基地”签署《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基地及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项目投资协议书》,项目总投资额15亿元。

  合同主要条款:根据公司总部基地及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项目建设规模要求,重庆市西彭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同意为公司项目在符合当地政府规划的区域内进行项目选址并供给土地。按照重庆市规划、建设相关要求进行建设,一次性建成。建设工期24个月,建成5年后达产,达产后实现年产值20亿元及以上。

  出资方式:现金及设备

  总投资额:15亿元

  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再造升级”整体发展战略的一重大举措,有利于现有项目产品的升级换代及美沣秦安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项目的实施,符合公司业务战略发展规划。本次投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对公司长远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符合公司技高一筹、领先一步的高质量持续发展战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635&stockCode=603758&announcementId=1207085412&announcementTime=2019-11-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