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环境收到《中标通知书》 中标价1.02亿元

  挖贝网11月13日,高能环境(证券代码:603588)收到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商务有限公司发来的,经招标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确认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雄安新区铝灰钢渣处置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

  项目名称:雄安新区铝灰钢渣处置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中标人名称:联合体牵头人: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单位: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标价:人民币101,881,265.01元

  公司收到中标通知后将尽快与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洽谈签订合同事宜,此项目的中标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766&stockCode=603588&announcementId=1207084847&announcementTime=2019-11-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