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股份技术总监Paolo Ghirga辞职 2018年薪酬为118万元

  挖贝网11月13日,近日风神股份(600469)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技术总监Paolo Ghirga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Paolo Ghirga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Paolo Ghirga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Paolo Ghirga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技术总监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Paolo Ghirga税前薪酬为118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5亿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资料显示,风神股份主要生产“风神”、“风力”、“卡之力”、“河南”等多个品牌一千多个规格品种的卡客车轮胎、工程机械轮胎等多种轮胎,是徐工、龙工等国内工程机械车辆生产巨头的战略供应商,是世界知名中重卡制造商东风商用车公司主要轮胎战略供应商,是VOLVO等全球建筑设备企业的配套产品供应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469&stockCode=600469&announcementId=1207085311&announcementTime=2019-11-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