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11.13)

  ST丰山: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活动已恢复正常 13日停牌撤销风险警示

  金融界网站讯 ST丰山11月12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10月21日,公司收到《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的通知》文件,同日接到供热公司恢复供热的通知。2019年10月25日,供热公司恢复供热,公司原药合成车间正式投料复产。公司原药合成车间经一段时间生产运行,目前生产平稳有序,各原药产品已经顺利产出,各车间产能已经逐步恢复至停产前正常产能,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活动已恢复正常,导致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已经消除。

  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11月13日停牌1天,2019年11月14日起撤销风险警示,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10%,公司股票简称将由“ST丰山”变更为“丰山集团”。公司股票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后,将转出风险警示板交易。

  东方能源:证监会13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13日起停牌

  东方能源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2019年11月13日召开2019年第59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自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

  *ST华业: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面值 13日起停牌

  *ST华业发布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面值,股票停牌,上交所在停牌起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上海莱士:重组上会 13日起停牌

  上海莱士公告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11月13日上午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公司股票自11月13日开市起停牌。

  拓斯达:拟公开增发募资6.5亿元 13日开市起停牌

  拓斯达11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公开增发1606.5249万股A股股份,发行价格为40.46元/股,募集资金总额6.5亿元(含发行费用)。本次增发股票网上申购简称为“拓斯增发”,申购代码为“370607”。公司股票11月13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3个交易日。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