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ST华业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面值

  *ST华业: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面值 13日起停牌

  *ST华业发布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面值,股票停牌,上交所在停牌起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创维数字:公司董事刘棠枝拟减持不超过20万股 占比0.02%

  金融界网站讯 创维数字11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刘棠枝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刘棠枝先生计划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法律法规窗口期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减持股份不超过200,000股(含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

  风语筑: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兼总经理被刑事拘留

  风语筑于2019年 11月12日收到《北京市公安局顺义分局拘留通知书》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晖先生因涉嫌串通投标罪于2019年11月12日北京市公安局顺义分局刑事拘留,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公司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相关调查。

  航锦科技: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航锦科技于2019年11月12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3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经审慎研究,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ST天首:2018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到期失效

  因资本市场环境和融资时机变化等因素,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未取得实质进展。截至11月1日,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已到期失效。

  大业股份: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股份

  大业股份股东深创投、南昌红土及淄博创新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579.8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此外,上述股东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合计不超579.8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同为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9997%

  同为股份股东黄梓泰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拟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414,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9997%)。

  五洋停车:董事、副总经理拟减持不超过236.78万股 占比0.33%

  金融界网站讯 五洋停车11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2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胡云高先生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计划的告知函》。胡云高先生持有五洋停车9,471,157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32%),计划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367,78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33%。

  寿仙谷:高管拟集中竞价减持不超过1.24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寿仙谷11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财务总监周承国先生持有公司人民币普通股共计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50万股。因个人资金需求,周承国先生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1.24万股。

  仟源医药: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0.83%股份

  仟源医药11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5.64%的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张振标,拟在3个月内减持不超过0.83%股份。

  太极股份:持股0.54%的股东拟减持不超0.12%股份

  太极股份11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0.54%的董事、高级副总裁柴永茂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0.12%股份。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