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智控:子公司成为通用汽车电动车平台独家供货商 预计6年销售额近20亿元

  发布易11月12日 - 三花智控(002050)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三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花汽零”)于近期收到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通知,三花汽零被确定为通用汽车战略性电动车平台BEV3电池冷却组件和多个热管理阀类产品的全球独家供应商,六年生命周期内,预计销售额累计近20亿元。

  三花智控表示,这是继电子水泵后,公司产品再次得到通用汽车的认可,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不会产生影响,但有利于增加公司未来年度的营业收入和效益,并对公司进一步拓展全球汽车市场产生积极的影响。

  关于三花智控

  公司专注于冷热转换、温度控制的环境热管理解决方案开发,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制冷空调冰箱之元器件及部件、汽车空调及新能源车热管理之元器件及部件、咖啡机洗碗机洗衣机之元器件及部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