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股份拟以自有资金1亿元在东莞市滨海湾新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11月12日,岭南股份(证券代码:002717)拟以自有资金10,000万元在东莞市滨海湾新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岭南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为准),主要从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园林景观工程、公共交通工程、环保节能工程等业务。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岭南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东莞市滨海湾新区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刘国康

  经营范围: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园林景观工程、公共交通工程、环保节能工程、城市供排水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智慧城市工程、土石方工程;生态环境治理、河道与湖泊水污染治理;园林绿化养护。

  岭南市政集团为公司拟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上述内容以最终工商注册登记为准。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所需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该子公司业务的顺利开展,将会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171&stockCode=002717&announcementId=1207081505&announcementTime=2019-11-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