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冠股份董事徐海涛配偶窗口期交易遭监管 交易额1400余万亏损12万

  11月12日,金冠股份董事徐海涛因配偶窗口期买卖公司股票被深交所监管关注。

  金冠股份于2019年8月30日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徐海涛配偶王刚于8月1日通过竞价交易买入公司股份125万股,成交金额711.67万元,8月2日又全部卖出,成交金额699.23万元,亏损12万余元。

  深交所指出,王刚未能遵守《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中关于上市公司董监高及其配偶在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三十日内不得买卖公司股票的相关规定。

  徐海涛作为公司时任董事,未能督促配偶遵守上述规定,合规买卖公司股票,违反了《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条及《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3.8.17条的相关规定,深交所要求其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天眼查资料显示,徐海涛,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6年出生,大专学历。2004年至2006年担任吉林恒坤采购主管。2006年10月起任金冠股份董事、采购部长。

关键词阅读:金冠股份 窗口期交易 董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