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生态为卫辉市卫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EPC模式)的中标人 中标价格为1.69亿元

  挖贝网11月11日,绿茵生态(证券代码:002887)于近日收到河南方正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卫辉市卫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EPC模式)的中标人,中标价格为168,819,560.00元。

  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

  项目名称:卫辉市卫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EPC模式)

  中标人: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工程范围及建设内容:起点位于牧野大桥,终点位于小河口村,全长41.37km。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建设人工湿地,生态护岸,生态步道等相关工程内容。

  工期:总工期730日历天

  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如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等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819&stockCode=002887&announcementId=1207080949&announcementTime=2019-11-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