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3项

  挖贝网11月11日,蒙娜丽莎(证券代码:002918)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3项,具体情况如下:

  上述发明专利均为公司自主研发成果,目前已在公司产品生产中应用,专利的取得和应用不会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优势,促进技术创新,增强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3052&stockCode=002918&announcementId=1207080929&announcementTime=2019-11-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