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格力电器再发补贴公告:今年以来购买相应系列产品的可给予补贴;*ST华业:触及终止上市条件 11月13日起停牌;獐子岛火速收关注函 要求说明底播虾夷扇贝在短时间内出现较大面积死亡的原因……

  中贝通信:1亿股限售股11月15日上市流通 占总股本29.96%

  中贝通信公告,1.01亿股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将于11月15日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的29.96%。

  海航投资:终止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司深圳倍特力电池16%股权

  海航投资公告称,终止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司深圳倍特力电池有限公司16%股权,因截止2019年11月11日挂牌公告期满,公司仍未征集到适合的意向受让方。

  康德莱:股东宏益博欣拟减持不超过883万股 占比2%

  金融界网站讯 康德莱11月11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减持计划披露前,宁波宏益博欣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宏益博欣”)持有公司股份23,974,6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3%,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宏益博欣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832,18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太安堂: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徐福莺因病去世

  金融界网站讯 太安堂11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获悉,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徐福莺女士近日因病去世。

  蔚蓝生物:收到政府补助90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蔚蓝生物11月11日晚间公告称,自2019年9月至2019年11月,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蔚蓝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蔚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蔚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动保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潍坊诺达药业有限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合计人民币9,004,000.00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80%。

  上海电气拟受让赢合科技9.73%股权并参与定增 将成后者控股股东

  上海电气公告,公司拟协议受让王维东、许小菊持有的赢合科技3659万股,占赢合科技总股本9.73%,受让价格为9.59亿元;同时,王维东、许小菊签署《放弃全部表决权的承诺函》。在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完成且上海电气提名的董事占赢合科技董事会半数以上席位后,上海电气成为赢合科技的控股股东,上海市国资委成为赢合科技的实际控制人。同时,公司拟以不超20亿元认购赢合科技非公开发行的股份。

  宝泰隆:实际控制人焦云拟增持200万股 不高于5.00元/股

  金融界网站讯 宝泰隆11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焦云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2个月内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增持数量200万股,计划增持价格不高于5.00元/股。

  三安光电:拟定增募资不超70亿 格力电器拟认购20亿元

  三安光电11月11日晚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70亿元,其中,先导高芯拟认购金额为50亿元,格力电器拟认购金额为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投入半导体研发与产业化项目(一期)。

  六国化工: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500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六国化工11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省颍上鑫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于近期收到颍上循环经济园管理委员会文件《关于下达土地出让奖励资金计划的通知》:“为协助你公司解决历史遗留困难,支持你公司“退城进园”项目建设和运行,根据颍上县及循环经济园区相关政策和退城进园框架协议等,现将土地出让奖励资金5000万元拨付你公司,请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资金使用工作。”

  上海建工:获得政府补助43216.2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上海建工11月11日晚间公告称,经统计,2019年1~10月公司累计获得各类补助总额为43,216.20万元,其中:32,588.61万元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10,627.59为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

  正川股份:监事邓步键拟减持不超过1.9万股 占比0.0126%

  金融界网站讯 正川股份11月11日晚间公告称,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监事邓步键持有公司股份76,820股,均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08%。因个人资金需求原因,监事邓步键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19,000股,即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126%。

  先进数通:与华为在鸿蒙系统领域的合作处于初期探讨阶段

  先进数通公告,公司是华为合作伙伴,本公司与华为的主要合作形式为代理销售华为产品与服务。公司与华为在鸿蒙系统领域的合作处于初期探讨阶段,目前没有重大进展;公司与华为的合作是长期、持续的,不是突发事件,目前也未对公司经营产生突发性影响。

  亚联发展:中止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

  由于近期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经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和审慎分析论证,公司将暂时中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筹划工作。

  贵人鸟:“16贵人鸟PPN001”不能按期足额支付本息

  贵人鸟2016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应于11月11日兑付。截至到期兑付日终,因公司融资渠道严重受限,偿债能力持续恶化,流动性趋紧,且公司难以在短期内处置相关资产筹措本期债务兑付资金等原因,公司未能按照约定筹措足额偿付资金,“16贵人鸟PPN001”不能按期足额支付本息,已构成实质性违约。  

  攀钢钒钛:拟62.58亿元收购西昌钢钒钒制品分公司

  攀钢钒钛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攀钢集团西昌钢钒有限公司钒制品分公司的整体经营性资产及负债,交易对价合计62.58亿元。

  华银电力:拟公开挂牌转让五华酒店30%股权

  华银电力拟通过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湖南五华酒店有限公司30%股权。

  方盛制药:拟控股佰骏医疗

  方盛制药拟受让佰骏医疗26.6545%股权,并对佰骏医疗进行现金增资;上述股权受让及增资扩股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佰骏医疗33.9229%的股权,并通过同系方盛医疗基金间接持有佰骏医疗17.0771%的股权,合计持有佰骏医疗51%的股权,佰骏医疗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