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基股份免去王鑫董事职务 提名吴拥军为独董候选人

  挖贝网11月11日,近日台基股份(300046)控股股东襄阳新仪元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因王鑫个人原因及公司战略需要提议免去其董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为确保公司董事会正常运转,公司于2019年11月1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免去相关董事职务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变更的议案》,同意提请股东大会免去王鑫董事职务,免去其董事职务后,王鑫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同意提名吴拥军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王鑫于2018年12月5日经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原任期至2020年11月10日。截至本公告日,王鑫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间接持有公司1.25%的股份,将遵照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54.3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7.62%。

  资料显示,台基股份采用垂直整合(IDM)一体化的经营模式,专业致力于功率半导体芯片及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主要产品为功率晶闸管、整流管、IGBT、电力半导体模块等功率半导体器件,广泛应用于工业电气控制和电源设备。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9808&stockCode=300046&announcementId=1207080739&announcementTime=2019-11-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