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股份为杭州禾睿房地产提供金额不超过20亿元的借款担保

  挖贝网11月11日,世茂股份(证券代码:600823)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州泰禾永盛将持有的杭州禾睿房地产100%股权质押给提供借款的金融机构,以该股权质押为杭州禾睿房地产提供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的借款担保。

  为配合公司杭州蒋村项目的开发与建设,满足项目日常开发经营对资金的需求,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禾睿房地产将向金融机构申请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的借款,为此,杭州禾睿房地产将其持有的杭州市蒋村单元XH0605-18地块(原蒋村单元A-25地块)之上建设的房地产项目项下的在建工程进行抵押,及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州泰禾永盛将其持有的杭州禾睿房地产100%股权质押的方式为上述借款提供担保。本次借款担保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须完成相关担保手续。

  截止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授权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78.32亿元(未含本次会议相关担保额度),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39.85亿元,对外担保逾期数量为人民币0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23&stockCode=600823&announcementId=1207080902&announcementTime=2019-11-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