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农生物:拟参设控股子公司吉安傲源 承租年存栏1万头母猪场项目

  发布易11月11日 - 傲农生物(603363)晚间公告称,为进一步推动公司养殖产业发展,公司拟与泰和县茂源生态养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和茂源”)开展合作,由泰和茂源在江西省泰和县建设年存栏1万头母猪场项目(以下简称“新建猪场”)。同时,公司拟与陈青林共同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吉安市傲源养殖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正式工商注册后为准,以下简称“吉安傲源”),作为公司与泰和茂源《租赁意向协议》下新建猪场的承租方,开展生猪养殖及销售等业务。

  公告显示,吉安傲源承租期限为10年,租赁期前五年年租金预计为1350万元,租赁期第六年开始年租金预计为1400万元。在新建猪场建设过程中,如有资金需求,公司可对泰和茂源提供融资担保支持,融资担保支持额度不超过5000万元,泰和茂源应向公司提供公司认可的反担保。此外,泰和茂源应在2020年3月15日前完成新建猪场的竣工验收。

  另据公告,傲农生物此次拟设立的吉安傲源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由公司认缴出资37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2%,该公司主要从事生猪的生产、销售及服务业务。

  傲农生物称,与泰和茂源合作有助于加快推进公司在江西区域的养殖业务布局,稳步提升养殖业务规模,符合公司养殖业务发展战略和经营规划。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符合公司养殖产业的经营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推进相关养殖项目加快实施,促进公司养殖产业的发展壮大。

  关于傲农生物

  公司2011年以猪饲料业务起步创业,2014年开始涉足养猪业务,过去几年主要是规划养殖基地布局、筹备养殖用地、探索发展方式、搭建养殖业务链条。公司饲料业务目前以猪料为主,收入占比80%以上,同时公司大力推广禽料、水产料和反刍料等其他饲料品种,丰富产品结构,着力提升产能利用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