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经纬辉开全资子公司与关联方签订框架协议

摘要
经纬辉开全资子公司与关联方签订框架协议;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首个5G共建共享网管操维功能外场测试完成>>

  经纬辉开:全资子公司与关联方签订框架协议

  经纬辉开午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新辉开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湖南天易及其股东株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新辉开电子信息类项目进区合同》及《天易科技城自主创业园项目入园协议》。项目分两期开发:第一期将深圳新辉开项目整体搬迁至株洲高新区,实现产能转移升级;第二期将建设智慧车牌制造中心、数据中心、运营中心、医疗手术机器人、裸眼3D医疗成像等其他电子信息产业链相关项目。预计该项目整体投资额约为15亿元。

  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首个5G共建共享网管操维功能外场测试完成

  为推进中国联通、中国电信5G共享设备的数据互通及网络监控,确保双方对5G NSA无线网共享基站(5GNR和4G铺点站)分权分域的操维能力,11月7日至8日,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在浙江杭州进行了国内首次外场测试,采用4G锚点共享载波+5G NR共享场景,设备使用中兴通讯无线统一网管解决方案。测试的完成,标志着5G共建共享在日常运行维护网管监控方面已做好了充分准备。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