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际旭创拟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投资入伙先导基金

  挖贝网11月11日,中际旭创(证券代码:300308)拟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投资入伙由陕西科迈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的基金陕西先导光电集成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基金专注于投资光电半导体领域的初创期、成长期企业,以及半导体材料、芯片、器件、设备等;同时投资于具有较高技术壁垒及广阔市场前景的集成电路芯片(IC)设计初创企业。

  所有合伙人的出资,应当在有限合伙存续期内,在其认缴出资范围内缴纳,于管理人签发的缴付出资通知书上载明的付款日或之前缴足。合伙企业应于收到合伙人出资后五个工作日内向已缴纳出资的合伙人出具出资证明。普通合伙人负责继续募集后继资金,目标募集总规模为人民币100,000万元(人民币拾亿元),募集期截止2019年12月31日。

  主要投向光电子集成产业中具有成长潜力、拥有自主创新能力、高成长性的初创期、成长期企业。

  有限合伙的经营期限为自本有限合伙成立日起7年,其中投资期4年,退出期3年。经普通合伙人提议并经持有半数以上有限合伙权益的有限合伙人同意,经营期限最多可延长两次,每次延长1年。

  公司本次投资入伙产业基金符合公司可持续发展及稳定增长的需求,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活动的开展,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016&stockCode=300308&announcementId=1207078066&announcementTime=2019-11-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