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股东拟转让29%股份引入新疆国资 得利斯连续两日涨停

  金融界网站11月11日讯 今日得利斯股价再度涨停。

  根据得利斯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同路人投资拟将所持公司1.46亿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新疆中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100%持股),转让价格区间以6.21元/股上下浮动10%。同路人投资同意在股份转让完成后将其及一致行动人持有的公司表决权降低到25%,确保股份转让完成后新疆中泰将实际享有公司控制权,自治区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控人。

  天眼查显示,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同为A股上市公司,公司主营聚氯乙烯树脂、离子膜烧碱的生产和销售;粘胶纤维、纱线的生产和销售。

  最终控制人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持有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22.84%)

关键词阅读:得利斯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