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限时福利!抓住金力永磁、华昌化工等牛股的TA来了

  亲爱的用户:

  “双11”来袭,您的钱包准备好了吗?面对着年内沪指18.86%、深成指36.68%以及创业板指36.84%的涨幅,您在股市奋斗的成果又能否撑得起清空购物车模式?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金融界自去年起推出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

  今年以来,虽然A股有过冲击3288点时的狂喜,有过年初触及2440点时的绝望,也有过当下震荡行情的焦急,但是资本市场的热点题材从来未曾缺席,5G、OLED、云计算、燃料电池、稀土永磁、泛在电力物联网等纷至沓来。

  而我们推出的“龙一点评”模块也紧跟趋势,带领投资者把握每一个珍贵的投资窗口

  2440点绝望之际,我们推荐的5G概念股欣天科技年内实现翻倍;在冲击3288点的路上,我们挖掘的燃料电池概念股华昌化工成功暴涨近三倍;除此之外,云计算概念股银之杰单周涨幅47.91%、泛在电力物联网华仪电气单周涨幅46.61%等短线牛股,都让大家尝到了“涨不停、不停涨”的快感;即使是在千股跌停的5月,我们也能成功挑选出稀土永磁龙头、十倍股金力永磁;而在震荡行情中,我们成功抄底了目前已经翻倍的万达信息。

  无论是牛市、熊市还是震荡市,我们推荐的众多“龙一点评”个股都成为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也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认可和青睐。

  尽管当前大盘在3000点关口踌躇不前,但是我们相信方向选择很快就会出现。值此电商疯狂促销之际,我们也为依旧奋斗在“低迷市”一线的投资者带来了福利,“A股头条Z3精华版”月度价格由198元调整至158元,相当于8折优惠;季度价格由418元调整为368元,相当于折上再打88折。

  注意!折扣仅限三天,促销时间11月11日-13日。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或手机金融界,点击A股头条Z3精华版进行购买。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zsw/headline

  二、关注“金融界网站(ID:jrjnews2013)”或者“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A股头条购买。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四、用微信扫描下面小程序进行购买(仅限安卓手机):

  

  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龙头股点评、涨停板预测、题材掘金、股市要闻、大盘走势、公司新闻和停复牌等消息一网打尽!

关键词阅读:A股头条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