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车于2019年7-11月期间签订了若干项合同 合计金额约220.7亿元

  挖贝网11月10日,中国中车(证券代码:601766)于2019年7-11月期间签订了若干项合同,合计金额约220.7亿元人民币,具体情况如下: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与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总计约79亿元人民币的地铁车辆销售和维保合同。

  本公司下属企业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总计约28.3亿元人民币的动力集中动车组销售合同。其中,机车的销售金额约为9.6亿元人民币。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中车永电捷力风能有限公司及其分公司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总计约21.7亿元人民币的风力发电机组销售合同。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与意大利Grandi Treni Espressi SPA公司签订了约6.3亿元人民币客车销售合同;与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和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总计约12.4亿元人民币的地铁车辆销售合同。

  本公司下属货车企业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各相关路局公司分别签订了总计约14亿元人民币的货车修理合同。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中车风电有限公司分别与华能阜新新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华能盘锦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和华能通辽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总计约13.1亿元人民币的风力发电机组及塔筒销售合同。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各路局公司分别签订了总计约6.9亿元人民币的动车组高级修合同;与上海金山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和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总计约6.2亿元人民币的动车组销售合同。

  本公司下属机车企业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各相关路局公司分别签订了总计约10亿元人民币的机车修理合同。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与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约9.5亿元人民币的机车销售合同。

  本公司下属货车企业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总计约8.3亿元人民币的货车销售合同。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分别与澳大利亚North West Rail Pty Ltd.,Aurizon Operations Limited和The Pilbara Infrastructure Pty Ltd.公司签订总计约5亿元人民币的货车销售合同。

  上述合同总金额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8年营业收入的10.1%。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5127&stockCode=601766&announcementId=1207077051&announcementTime=2019-11-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