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自控收到2019年度无锡市智能制造(第二批)项目扶持资金的政府补助729万

  挖贝网11月10日,智能自控(证券代码:002877)于近日收到2019年度无锡市智能制造(第二批)项目扶持资金的政府补助729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

  公司此次获得的政府补助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为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501&stockCode=002877&announcementId=1207076801&announcementTime=2019-11-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