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职工监事段慧洁辞职

  挖贝网11月10日,近日山东黄金(600547)监事会近日收到职工监事段慧洁的书面辞职函。

  据挖贝网了解,段慧洁因工作需要,申请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

  段慧洁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的监事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且导致公司监事会内职工监事出现空缺。为了维护公司职工的合法权益,监督公司规范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于2019年11月8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的职工代表审议,选举刘延芬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6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58%。

  资料显示,山东黄金的业务主要为黄金开采、选冶、黄金矿山专用设备、建筑装饰材料(不含国家法律法规限制产品)的生产、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547&stockCode=600547&announcementId=1207076667&announcementTime=2019-11-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