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能源及百川燃气为固安百川提供2000万元连带责任保证

  挖贝网11月8日,百川能源(证券代码:600681)下属子公司百川燃气、固安百川拟分别向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分行申请额度为20,000万元、2,000万元贷款。2019年11月7日,公司及百川燃气分别与河北银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公司为百川燃气提供20,000万元连带责任保证,公司及百川燃气为固安百川提供2,000万元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金额:公司为百川燃气提供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000万元;公司及百川燃气为固安百川提供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

  担保期限:自保证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主合同项下最后一期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两年止。

  截至本公告日,扣除已履行到期的担保,本次新增担保后公司实际对外担保总额为265,847.26万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比例为59.31%。公司不存在对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以外的担保对象提供担保的情形,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681&stockCode=600681&announcementId=1207076564&announcementTime=2019-11-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