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仪股份签订了《其他工业产品销售合同》 合同总金额为3400万元

  挖贝网11月8日,西仪股份(证券代码:002265)近日与国家有关单位签订了一份《其他工业产品销售合同》,合同总金额为3,400万元(叁仟肆佰万元整)。该合同经双方签字盖章后已正式生效。

  签订合同的主要内容:

  合同标的:其他工业产品销售

  合同总金额:3,400万元

  合同签署时间:2019年10月

  合同生效条件: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交货时间:2020年1月15日前

  结算方式及期限:合同签订生效后,需方支付供方预付款15%,产品交付需方后,支付货款80%,质保金5%一年后无质量问题支付。

  公司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资金、人员、技术和产能均能够保证上述合同的顺利履行。上述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9年度、2020年度利润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5074&stockCode=002265&announcementId=1207076454&announcementTime=2019-11-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