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仪股份:签订《其他工业产品销售合同》 将对今明两年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发布易11月8日 - 西仪股份(002265)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与国家有关单位签订一份《其他工业产品销售合同》,合同总金额为3400万元。

  公告显示,上述合同交货时间为2020年1月15日前,合同签订生效后,有关单位将支付公司预付款15%,产品交付后,再支付货款80%,质保金5%一年后无质量问题支付。因此次交易涉及国家秘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经公司申请,豁免披露交易对手方基本情况及与交易对手方发生类似交易情况。

  西仪股份称,公司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资金、人员、技术和产能均能够保证上述合同的顺利履行。上述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9年度、2020年度利润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关于西仪股份

  公司目前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连杆、其他工业产品、机床零部件及其他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主要产品为轿车、微车和轻型车系列连杆、其他工业产品以及机床关键零部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