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e融支付”创新打造公租房缴费便民服务

  金融界网站讯  以往公租房缴纳租金都采用人工上门收取,耗时费力。近日,江苏银行在部分城市创新推出公租房线上代扣代缴服务,让市民点点手机就能方便缴款。这是江苏银行“e融支付”模块成功外输的范例,亦是该行持续打造“开放银行”的又一成果。

  据了解,该行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号召,将自身先进的金融科技向政府部门输出,共同打造便民服务工程。在江苏部分城市,该行近期通过“e融支付”服务助力住房建设部门优化了公有房租金缴费业务,让公有房租客可以实现人及公司账户租金代扣、托收、线下扫码支付、线上公众号微信支付等全支付通道房租缴费,目前已有3万多租户享受到了这一便捷缴费服务。该服务在方便市民的同时,还节省了政府部门的人力收缴成本,大幅提升了财务对账效率。

  据悉,江苏银行“e融支付”收银台是江苏银行自主研发,基于互联网思维、围绕客户体验推出的聚合支付品牌,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等多种扫码支付方式,具备多码合一、费率优惠、手续简单、对账清晰和交易实时提醒等多重优势。江苏银行以“e融支付”为切入点,将银行的支付、结算、对账等专业金融服务嵌入到G端和B端市场,围绕客户需求和体验,塑造政银合作的全新银行业务模式。

  江苏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具互联网大数据基因的银行,聚焦民生服务,在教育、医疗、生活缴费、交通出行等领域,与政府、公共事业单位及医疗机构合作,创新推出了“e融支付”、“爱健康”、“爱学习”、“车生活”等系列生活服务平台,同时通过API等方式将银行服务能力输出给其它平台,以开放银行模式助力社会服务水平提升。“今后,江苏银行将持续打造场景金融、赋能客户,形成一站式服务生态,为广大客户提供无处不在的贴心服务。”上述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阅读:江苏银行 e融支付 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