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伍股份赖琛荣登“2019年度挖贝网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

  挖贝网11月8日消息,根据挖贝网日前披露的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榜单显示,华伍股份(300095)财务总监赖琛荣登“2019年度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

  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的评选活动由挖贝网主办,前后历时9个多月。榜单从客观评价和主观评价两个维度对上市公司CFO进行了综合评价。其中,客观评价部分设置由5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8月15日完成;主观评价部分,经过42天的投票,2.6万投资者、机构等积极参与,9月30日结束。

  最终,挖贝网根据客观评价得分与主观得分经过加权平均,计算出CFO最终得分,并评选出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和28个行业优秀CFOTop5。

  华伍股份财务总监赖琛荣登“2019年度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

  赖琛女士:1975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职称,注册会计师,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2000年1月至2001年9月,任江西立信会计事务所部门经理职务。2001年10月至2010年1月,任北京中路华会计事务所江西分所副所长,2010年2月至2012年5月,任北京中路华会计事务所一级业务总监。2012年5月至今任公司财务总监。2018年薪酬为18.21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工业制动器及其控制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多年来一直为行业领先并具备较强自主创新能力的工业制动器专业生产商和工业制动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我国工业制动器现有多项行业标准的第一起草单位,其中部分为国家标准。公司是国内首家实现自主研发摩擦材料配方及生产的工业制动器生产企业,公司能根据客户主机应用环境及工况需要,调整摩擦材料的原料配方,并通过特殊成型工艺,生产具备相应摩擦系数、强度以及耐高温的摩擦衬垫。

  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0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51%,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3272.18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3.51%。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25.78亿元,与上年度末相比增长6.80%,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1.73亿元,与上年度末相比增长2.8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