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浦钛业丁宇荣登“2019年度挖贝网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

  挖贝网11月8日消息,根据挖贝网日前披露的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榜单显示,金浦钛业(000545)财务总监丁宇荣登“2019年度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

  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的评选活动由挖贝网主办,前后历时9个多月。榜单从客观评价和主观评价两个维度对上市公司CFO进行了综合评价。其中,客观评价部分设置由5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8月15日完成;主观评价部分,经过42天的投票,2.6万投资者、机构等积极参与,9月30日结束。

  最终,挖贝网根据客观评价得分与主观得分经过加权平均,计算出CFO最终得分,并评选出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和28个行业优秀CFOTop5。

  金浦钛业财务总监丁宇荣登“2019年度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

  丁宇先生,1975年出生,大专学历,南京市栖霞区第八届政协委员。会计中级职称,IFA英国国际会计师、RFP美国注册理财师。现任公司财务总监。曾任南京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南京金陵塑胶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江苏钟山化工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5年8月起任公司财务总监。2018年薪酬为40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钛白粉的生产与销售。钛白粉的化学名称为二氧化钛,商用名称为钛白粉,化学分子式为TiO2。钛白粉是目前世界上性能最佳的白色颜料,钛白粉作为一种重要的无机化工产品,广泛应用于涂料、塑料、造纸、油墨、橡胶、化纤、搪瓷、电焊条等多种领域。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钛白粉的应用已经拓展到新能源、环保、高端装备、医用等领域,应用前景十分广阔。

  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99亿元,同比下降7.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86.56万元,同比下降37.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