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好独立董事范起超辞职

  挖贝网11月8日,近日全新好(000007)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范起超提交的辞职微信及电话通知,范起超于2019年11月7日申请辞去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范起超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范起超的辞职申请提交后需继续履职,待公司增补新的独立董事后生效。公司将尽快增补新的独立董事。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0.51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资料显示,全新好主营业务为物业管理和房屋租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007&stockCode=000007&announcementId=1207074161&announcementTime=2019-11-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