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电化全资子公司拟对湘潭通达水务有限公司增资7000万元

  挖贝网11月8日,湘潭电化(证券代码:002125)全资子公司湘潭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拟对湘潭通达水务有限公司增资7,000万元。同时,污水处理公司拟与湘潭市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以通达水务为平台收购湘潭国中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湘潭国中水务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

  甲方: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乙方:湘潭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甲方与湘潭国中污水、湘潭国中水务的现有控股股东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股权转让合同》,甲方正收购黑龙江国中水务所持有的湘潭国中污水75.8%的股权和湘潭国中水务81.8%的股权;

  为盘活湘潭国中污水、湘潭国中水务的相关资产,甲方已于2019年9月27日设立全资子公司丙方,作为承接标的股权的最终主体;

  污水处理公司和九华经建投开展合作,增资通达水务,目的是为了实现相关资产证券化,未来将湘潭国中污水和湘潭国中水务全部股权注入公司,扩大公司环保板块的规模,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是公司环保板块的战略布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2442&stockCode=002125&announcementId=1207073827&announcementTime=2019-11-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