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迎来第51只新股 博瑞生物开盘涨幅145%

  11月8日,科创板迎来第51只新股,博瑞生物医药(证券代码:688166),作为江苏医药制药业的新股,N博瑞发行价格是12.71元,发行总数4100万股,今日上市在27.77元开盘下,截止到发稿时,最高上涨至目前的31.18元,涨幅超145%。在科创板出现2只股票短时间内跌破发行价的市场背景下,博瑞生物接近150%的涨幅,说明外界对博瑞生物的价值认可。

  据了解,博瑞生物医药的主营业务是高技术壁垒的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和制剂产品的研发和商场,公司研发大环内脂、多肽、多糖、杂环、唑类、嗪类、苯醚类、四环素类化合物,生产非药品类大环内脂、多肽、多糖、杂环、唑类、嗪类、苯醚类、四环素类化合物。公司主要收入为产品销售收入、技术收入和权益分成收入。近期三季报,博瑞生物医药实现营业收入3.13亿元,同比增长23.11%,实现归母净利润6377.03万元,同比增长54.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