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国化工为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合计不超过2.1亿元

  挖贝网11月8日,六国化工(600470)发公告称,为满足全资子公司国泰化工、控股子公司湖北六国日常生产经营资金的需求,公司拟向国泰化工提供总额不超过9,000万元的财务资助资金、拟向湖北六国提供总额不超过12,000万元的财务资助资金,前述资助额度有效期均为两年,将根据湖北六国和国泰化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决定资助的具体时间和金额,本次资助在上述额度和期限内资金可滚动使用。

  资助资金利率按照本公司在金融机构同期借款利率计算,资金使用费在资金资助协议中另行约定。2019年11月7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同意向国泰化工、湖北六国提供财务资助。

  此次为子公司国泰化工、湖北六国提供财务资助是维护子公司生产经营持续正常开展,该项资助是董事会根据公司财务状况及子公司的生产经营需要、现金流量情况基础上确定的,符合公司的整体利益,同时公司通过加强财务管控,保护资金安全。该议案涉及表决事项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表决程序合法,我们一致同意该项议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470&stockCode=600470&announcementId=1207073663&announcementTime=2019-11-07%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