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建股份为国道331线北银根至路井段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中标人

  挖贝网11月7日,龙建股份(证券代码:600853)以及公司与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收到招标人国道331线北银根至路井段公路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额济纳旗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海维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

  公司成为国道331线北银根至路井段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中标人,公司与四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国道213线达来呼布至东风航天城段公路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中标人。

  中标国道331线北银根至路井段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

  项目名称:国道331线北银根至路井段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

  项目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

  中标金额:人民币1,853,239,663元

  工期:448日历天

  中标国道213线达来呼布至东风航天城段公路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

  中标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国道213线达来呼布至东风航天城段公路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以下简称“213项目”)

  项目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

  投资估算总金额:27.6亿元

  运营期(含收费期):28年

  建设期:3年

  项目公司: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金为82,800万元,其中政府方出资37,300万元,占项目公司45.05%股权;社会资本方为公司与四公司联合体,共出资45,500万元,合计占项目公司54.95%股权(社会资本内部出资安排详见“12、联合体成员及出资比例”)。

  如213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对于公司在PPP领域进一步积累项目经验,提升PPP业务市场竞争力,具有积极作用。受中标时间及季节因素影响,213项目本年度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53&stockCode=600853&announcementId=1207073979&announcementTime=2019-11-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