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利签订了《金山区固废综合利用工程湿垃圾处理工艺设备采购项目合同》

  挖贝网11月7日,维尔利(证券代码:300190)参与了金山区固废综合利用工程湿垃圾处理工艺设备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2019年8月30日,公司针对金山项目的中标信息发布了提示性公告,披露了金山项目的中标相关信息。近日,公司与上海市金山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所正式签订了《金山区固废综合利用工程湿垃圾处理工艺设备采购项目合同》。

  合同名称:金山区固废综合利用工程湿垃圾处理工艺设备采购项目

  工程内容:金山区固废综合利用工程湿垃圾处理工艺设备、配套电气及自控设备及相关备品备件供货、安装及调试等。

  合同工期:该项目合同工期为260日历天

  该项目合同的签订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在湿垃圾处理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其将进一步巩固公司湿垃圾处理领域的地位。该项目建设于上海,上海作为具有代表性的一线都市,在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立法、执行方面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未来随着本项目的成功建设,其辐射效应将进一步夯实公司在湿垃圾处理行业的市场地位,有利于公司在全国其他城市的湿垃圾处理业务的持续拓展。该合同的签订符合公司的经营规划,其将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产业布局,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和经营业绩的持续提升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7267&stockCode=300190&announcementId=1207073745&announcementTime=2019-11-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