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方舟拟为全资子公司1.21亿元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挖贝网11月7日,华讯方舟(证券代码:000687)全资子公司南京华讯方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经营发展融资需要,南京华讯拟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申请1.21亿元人民币贷款,用于其与浦发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合同编号:93102019280165)项下贷款的借新还旧,公司拟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二年。

  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债权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

  保证人: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担保

  担保期限:自银行批准之日起2年

  担保金额:1.21亿元

  本次担保后,上市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额度总金额67.00亿元;本次担保提供后上市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14.80亿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148.82%;上市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3亿元;逾期债务对应的担保余额0万元、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0元及因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担保金额0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687&stockCode=000687&announcementId=1207073751&announcementTime=2019-11-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