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证券独立董事张彤辞职

  挖贝网11月7日,近日红塔证券(601236)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张彤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原因,张彤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审计委员会召集人、提名及薪酬委员会委员、风险控制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张彤在公司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前将继续履职。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1.92%。

  资料显示,红塔证券及子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证券经纪业务、证券投资业务、资产管理业务、投资银行业务、信用交易业务、期货经纪业务、私募投资基金业务和基金管理业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qsgn0000641&stockCode=601236&announcementId=1207073719&announcementTime=2019-11-07%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