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物流投资1000万元成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11月7日,长久物流(603569)发公告称,根据公司自身战略发展要求,布局物流科技产业全链条,致力于在整车物流、零部件物流、国际物流、多式联运及供应链金融方面,打造物流创新发展新高地。公司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天津长久智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打造智慧物流平台,开展网络道路运输、智慧物流研发等综合业务,满足公司后续的战略规划,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人民币。

  投资设立长久智运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加快科技物流、智慧物流的战略布局,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上述投资行为将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公司目前不存在为长久智运提供担保、委托理财的情况,也不存在长久智运占用公司资金等方面的情况。长久智运尚未开展实际业务,预计对公司2019年业绩影响较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6446&stockCode=603569&announcementId=1207073484&announcementTime=2019-11-07%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