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新材:拟公开拍卖转让江苏明珠100%股权 拍卖会定于11月14日召开

  发布易11月7日 - 宏达新材(002211)晚间公告称,公司与江苏省实成拍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拍卖人”)签署了《委托拍卖合同》,公司将委托拍卖人以公开拍卖的方式转让江苏明珠硅橡胶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明珠”)100%股权,并授权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处理本次拍卖的相关事宜。

  公告显示,拍卖人受公司委托,定于2019年11月14日召开拍卖会,江苏明珠100%股权(含下属3家全资子公司100%股权)整体转让的拍卖起始价为3.75亿元。

  截至2019年9月30日,江苏明珠资产总额4.37亿元,净资产3.31亿元;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59亿元,净利润亏损1037.68万元。根据评估报告,截至评估基准日2019年9月30日,江苏明珠股权的股东全部权益评估价值为3.75亿元,增值4576.74万元,增值率为13.91%。

  宏达新材称,本次公司转让全资子公司江苏明珠以公开拍卖的方式进行,根据拍卖结果最终确定江苏明珠资产受让方、受让价格等相关事宜,具体执行结果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本次交易尚待公开拍卖结果才能最终确定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关于宏达新材

  公司主营业务为高温硅橡胶材料,客户对象为生产硅橡胶制品的国内外客户。公司生产的硅橡胶材料主要应用于以下硅橡胶制品:各种按键;电线电缆;电力、电气、家用电器的密封件;交通运输上的绝缘、防潮、耐气候、耐老化件;食品、医疗、卫生方面的无毒、耐高低温及生理惰性制品;汽车领域的耐高温绝缘零件(如汽车火花塞、高压帽、电线、前大灯耐热密封垫、汽车耐热胶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