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股份全资子公司收到部分征迁补偿款计5040万元

  挖贝网11月7日,金鹰股份(证券代码:600232)于2019年9月25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签订征迁补偿协议的议案》,并于2019年10月11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该议案。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塘汇街道下属国有企业浙江兴汇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征迁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金鹰绢纺的房屋及土地使用权等,本次征迁的补偿价款及补助金额共计为人民币1.68亿元。

  近日,金鹰绢纺收到浙江兴汇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支付的部分征迁补偿款,计人民币50,397,917.00元。

  本次征迁对公司主要财务指标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征迁的有关政策相关规定,对上述征迁补偿款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232&stockCode=600232&announcementId=1207073251&announcementTime=2019-11-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