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准油张超荣登“2019年度挖贝网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

  挖贝网11月7日消息,根据挖贝网日前披露的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榜单显示,ST准油(002207)财务总监张超荣登“2019年度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

  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的评选活动由挖贝网主办,前后历时9个多月。榜单从客观评价和主观评价两个维度对上市公司CFO进行了综合评价。其中,客观评价部分设置由5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8月15日完成;主观评价部分,经过42天的投票,2.6万投资者、机构等积极参与,9月30日结束。

  最终,挖贝网根据客观评价得分与主观得分经过加权平均,计算出CFO最终得分,并评选出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和28个行业优秀CFOTop5。

  ST准油财务总监张超荣登“2019年度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

  张超,女,汉族,1983年1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学士、经济学硕士;2006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税务师。2013年11月至2017年2月,在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从事财务管理工作,任计划财务及投资部高级财务主管;2017年2月至2019年3月,在中植保控(深圳)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从事保险板块财务管理工作,任财务总监兼财务清算中心总经理。2019年3月18日起,准油股份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公司是为石油、天然气开采企业提供油田动态监测和提高采收率技术服务的专业化企业,已形成油田动态监测资料录取、资料解释研究和应用、治理方案编制、增产措施施工及效果评价等综合技术服务能力。

  2019年上半年,公司抓住市场环境改善、油服行业持续复苏的历史机遇,发挥综合油气服务能力和特色技术优势,加强市场维护和开发工作,加大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项目的投入力度,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同比增加。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831.03万元,同比增加2,755.09万元,增长30.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73.10万元,亏损同比减少3,459.47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