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木股份全资子公司取得不动产权证书

  挖贝网11月6日,徕木股份(证券代码:603633)的全资子公司徕木电子(江苏)有限公司拟在江苏省东台市经济开发区建设汽车电子连接器生产基地项目,公司于2018年8月3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设立江苏全资子公司并购买工业用地的议案》。并于2018年9月1日及2018年9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披露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并购买工业用地的公告》和《关于设立江苏全资子公司并购买工业用地进展的公告》。现江苏徕木已于近日取得不动产权证书,详细情况如下:

  编号:苏(2019)东台市不动产权第1427684号

  权利人:徕木电子(江苏)有限公司

  坐落:东台经济开发区东区五路北侧、东道路东侧

  权利类型: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权利性质:出让

  用途:工业用地

  面积:宗地面积33290.00㎡

  使用期限: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2069年06月12日止

  发证机构:东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出让价款:599.22万元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扩大公司生产规模,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及盈利能力,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9035&stockCode=603633&announcementId=1207070110&announcementTime=2019-11-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