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胜风能及全资、控股子公司累计收到政府补助资金250万元

  挖贝网11月6日,泰胜风能(证券代码:300129)及全资、控股子公司自2019年4月24日至本公告发布日累计收到各项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2,497,207.65元,补助形式均为现金。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上述政府补助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等有关规定,公司将上述收到的政府补助按收到款项的时间全部计入其他收益。

  上述政府补助预计对公司2019年度利润总额的影响为249.72万元。

  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政府部门要求,合理合规地使用政府补助资金,实现资金的高效使用。政府补助的具体会计处理需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3429&stockCode=300129&announcementId=1207070630&announcementTime=2019-11-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